防疫“红黑榜”丨全县部分公共场所“衢通码”查验情况通报(三)

2022年05月11日 21:23 来源:来源:常山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编辑:钱志勤

5月11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督查组分2组赴何家乡、白石镇,对其辖区范围内部分公共场所的“衢通码”张贴和“扫码进入、黄码禁入”等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较好的个人或群体纳入“红榜”,提出表扬;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个人或群体纳入“黑榜”,批评曝光!

图片







红榜





图片

何家乡长风村文化礼堂“一扫三查”要求执行到位。

图片

中石化长风加油站购物店“一扫三查”“扫码进入、黄码禁入”要求执行到位,“衢通码”黄码人员未能进入。

图片

常山农商银行何家分理处“一扫三查”“扫码进入、黄码禁入”要求执行到位。

图片

白石镇草坪村委会大门“一扫三查”和“扫码进入、黄码禁入”要求执行到位。

图片

白石镇快乐购生活超市“一扫三查”和“扫码进入、黄码禁入”要求执行到位。








黑榜





图片


樊家村杭州华联超市入口处无人值守,人员可随意进出;工作人员对“衢通码”黄码人员闭环管理要求不清楚。

图片

樊家村绣溪街农贸市场未执行“扫码进入”要求,部分村民只测温未扫“衢通码”也未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也可进入。

图片

钱塘村伟星管文明水电店未张贴“衢通码”;未执行“一扫三查”要求,人员可直接进入;经营者表示不清楚“一扫三查”要求,也未曾接到张贴“衢通码”及扫码进入相关通知。

图片

白石茶室、爱堡客栈未严格执行“一扫三查”“扫码进入、黄码禁入”要求。

图片

白石镇实惠饭店未严格执行“一扫三查”“扫码进入、黄码禁入”要求。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