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常山县实验小学有机更新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实施征收决定的公告

2022年11月22日 09:05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扫二维码查看附件《常山县实验小学有机更新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常山县实验小学有机更新项目征收范围红线图》

  因实施城市规划,本机关于2022年11月17日依法作出了《常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常山县实验小学有机更新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实施征收的决定》(常政征〔2022〕2号)(以下简称《征收决定》),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三条、《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十四条、《常山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二十一条之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详见《常山县实验小学有机更新项目征收范围红线图》。

  二、房屋征收部门:常山县征迁事务中心

  三、征收实施单位:常山县天马街道办事处

  四、上述房屋被依法征收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五、征收补偿方案:该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标准以《常山县实验小学有机更新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为准。

  六、签约期限及搬迁腾空期限:本项目签约期限为15天,签约起止日期及搬迁腾空期限由房屋征收部门另行公告。具体签约事宜由征收实施单位办理,征收部门负责监督指导。被征收人应当在签约期限内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并在规定的搬迁腾空期限内完成腾空。

  房屋征收实施单位、被征收人应当按照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的规定,签订补偿协议。在规定签约期限内达不成补偿协议的,由本机关依法作出补偿决定。依照补偿协议或补偿决定实施补偿后,被征收人应当在补偿协议约定或补偿决定规定的搬迁期限内完成搬迁。

  七、被征收人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权利:被征收人对《征收决定》不服的,可自《征收决定》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衢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征收决定》发布之日起6个月内向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八、咨询地点、监督电话:被征收人可以向常山县天马街道办事处咨询,咨询地点:城南华府大酒店旁,咨询电话:5890732;监督电话:5665290。

  特此公告。

  常山县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18日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