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优质服务 推进科技创新

2022年06月23日 09:59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 刘利忠

  我县开展“六治六提六争”作风建设行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对于每位科技干部来说,迎来了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机会,必须牢牢把握,主动融入。

  面对存在的“慵、懒、散、慢、推、拖”等问题,必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切实抓好问题剖析与整改,每一位干部都要躬身入局,接受作风建设洗礼,以崭新的面貌,争创一流的业绩。

  重点要抓好三件事:一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科技“双建”活动为抓手,推进“清廉科技”建设。完善干部考核管理办法,大力选拔敢担当、善作为的年轻干部担任中层职务。二是对标对表,落实责任。根据“保争拼”方案,制定重点指标思维导图,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排出时间表、作战图。实行每周督办。三是深入一线,服务企业。建立由局班子成员领衔的“科技党员先锋服务小分队”,为企业提供闭环式全程服务,擦亮“科技保姆”金名片,增强科技企业信心,激发创新活力,为加快建设“浙西第一门户”,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科技支撑。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