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和半导体产业园三期项目封顶

2022年12月02日 09:47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童子遇 王国庆)11月30日上午,浙江大和半导体产业园三期项目正式迎来封顶里程碑,为整体项目的完工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浙江大和半导体产业园三期项目自今年7月21日开工奠基以来,历时仅四个多月就完成了工程封顶。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0亿元,由浙江盾源聚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高纯硅部件项目、浙江富乐德半导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氧化铝项目、浙江富乐德半导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CVD-SIC项目等三个子项目组成。

  项目计划明年5月竣工,全面投产后,第三期产业园将实现每年15亿元以上的生产规模,一、二、三期半导体产业园年产值将超50亿元。常山也将成为集高纯石英部件、精密半导体装备部件、热电制冷器及消费电子产品、高纯硅部件、陶瓷产品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半导体装备核心零部件重要生产基地。

  “常山县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县委、县政府对我们保姆式的服务,吸引着我们继续投资。”Ferrotec(中国)董事局主席贺贤汉表示,“下一步,大和将加快第三期项目建设,同时将推动第四期产业园开工,实现年年有开工、时时在扩建、天天忙生产,为常山发展壮大高端装备零部件产业、建设‘浙西第一门户’贡献大和力量。”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