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赠天使 情暖护士节

县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2022年05月13日 09:08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徐露霞 吴贤林)5月12日是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当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永明看望慰问了一线护理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向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副县长方育娟陪同。

  “大家都辛苦了!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王永明先后来到县妇幼保健院、中医院、人民医院,向一线护理工作者送上鲜花和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并叮嘱相关部门、医院要尽全力支持、关心、保障一线护理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慰问中,王永明指出,护士队伍是卫生健康战线上一支重要力量,在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一直以来,护理工作者肩负着救治生命、减轻痛苦、增进健康的专业职责,工作在卫生健康事业第一线,经常夜以继日、加班加点,给自己留下的是辛苦和疲惫,换来的是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幸福,无愧为平凡而伟大的“白衣天使”。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护理人员积极响应号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义无反顾投入疫情防控最前沿,用实际行动筑起了守卫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防线。

  他勉励广大护理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发扬无私无畏、敬业担当的优良传统,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服务好每位病人,不断提高常山医疗护理水平,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舒心的医疗服务。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