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领导来常调研

2022年06月22日 08:45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李欣宁 胡志鹏)6月20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带队来我县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社会组织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晓峰参加。

  王利月一行首先来到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听取常山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社会组织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展开深入交流。王利月指出,常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工作有特色、有亮点,特别是吸纳了大量社会组织骨干加入新联会队伍,活动载体丰富多彩。

  就下一步新联会组织如何更好地做好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工作载体等方面,王利月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优势特点,在共同富裕、创新创业、民营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作用,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风采和活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新联会品牌建设,做好政策宣传和引领,加强会员培训学习、实践教育,在凝心聚力、服务社会、扩大就业和扶贫济困方面做出贡献,进一步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探索运行机制和交流平台,发挥好统战部门牵头协调作用,有效地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活动起来、作用发挥出来”,以优质服务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同向、同频共振。

  会上,王利月还听取了常山县统战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统战工作的根本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力量;要树立统战工作品牌,围绕“寻美浙江”“同心共富”“鲜辣常山”等工作品牌,做好资源整合文章,努力打造更多体现共同富裕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具有鲜明标识度的统战事业“常山样本”。

  会后,王利月一行还来到芳村未来乡村“同心健康”党派服务基地走访调研。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