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

王永明主持

2022年06月24日 11:02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童子遇 吴贤林)6月20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永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及相关实施细则,是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积极应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稳定市场预期,去存量、稳房价,改善居民住房条件,完善城市功能和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的必要之举。我们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保障和支持自住需求,维护我县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紧出台细则,坚持“大稳定、小调整”原则,加快完善政策配套,明确细化享受优惠政策的各项指标标准,确保政策能执行、群众能享惠、企业能受益。要持续强化宣传,线上及时发布相关信息,线下利用房交会等平台广而告之,提高政策知晓面,回应社会关切,坚决打好“线上+线下”组合拳,全力维护房地产市场稳定。要落实后续工作,盯紧盯牢市场“晴雨表”,准确把握土地出让节奏,科学优化城区地块规划,严格抓好房企监督指导,动态跟进做好必要调整,形成工作闭环,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