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常宣讲

潘晓辉主持 张永亮作报告 王永明翁旭东许茂华参加

2022年11月25日 08:27 来源:今日常山 作者: 编辑:钱志勤

  本报讯(记者 郑月红 吴贤林)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县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潘晓辉主持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永亮作宣讲报告。王永明、翁旭东、许茂华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

  张永亮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

  张永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加快打造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团结奋斗。

  潘晓辉强调,要以此次衢州市委宣讲团来常宣讲为契机,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初步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认认真真抓学习,原原本本学,紧扣核心学,持续跟进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拓展广度强宣传,造浓宣传氛围,广泛、高频次开展形式多样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实干争先开新局,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贯通起来,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奋力交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高分报表。

  与会人员还一同聆听了由常山县“8090+”骨干宣讲员陶海霞所作的《山中那片油茶》微宣讲。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