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常山公安窗口上线“浙里拍”,证件照美不美你自己说了算!

2022年05月13日 11:13 来源: 作者: 编辑:

  近日,常山县公安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天马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和球川镇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同时上线一台自助拍照设备“浙里拍”。

  现在,常山的亲们,你们的证件照美不美,你们自己说了算。

  因为,“浙里拍”系统拍摄照片,不仅可以节省排队时间,不喜欢的话还可以重拍,自主选出最美证件照,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为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推动常山公安“融警务”提档升级。常山县公安局正式上线启用“浙里拍”系统。“浙里拍”系统是今年“最多跑一次”改革重点任务,进一步解决了群众办理身份证、出入境、驾驶证等证件拍摄照片时“排队长、等待久、拍不满意”等问题。

  以前,身份证照片需要由工作人员拍摄,姿势和角度不对、照片拍得不满意,就要工作人员重新拍,有时群众已离开,还需电话联系群众再来,不仅增加了群众的麻烦还浪费警力资源。“浙里拍”上线后,再也不用担心证件照片不满意了,而且操作特别简单。群众只要点开“浙里拍”,自动拍摄并选取照片,得到自己满意的照片后,同步传输至系统后台即可。同时,拍摄选定的照片还可以生成二维码,市民通过扫码就可以保存下来,在其他方面的证件照中进行使用。相较于以往的传统相机,不仅清晰度高,自助拍摄模式更是让群众拍到满意为止。拍摄出的照片还能同步用到出入境证件、驾驶证等证件,有效提高群众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 开展“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责任状 | 浙ICP备20004708号-7 | 浙网信办[201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浙公网安备 33082202000045号
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 |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网上举报
衢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处置中心